威风堂堂水水水

是挖坑怪!快跑!

金3天音·冥加巨巨线感想

 写给自己看所以就简单点儿......虽然都玩了很久了不过因为实在是被天音伤害得体无完肤所以就不怎么想动手。

 加上我主战微博,不过我不太想写在微博。

 就在这里发泄下(X

 冥加巨巨本来应该是金3暗恋小日向最久的人,可是被tono超越了一下就屈居第二,不过他绝对是对小日向用情最深的人,而且还是金3历史上头号大傲娇没有之一。

妹纸送东西给他他都会回礼真是好温柔,可是回礼的说法都是“我才不想欠你”什么的,傲得一手好娇XD

小日向担心他送他营养面包他都说着我才不吃我拿去扔掉,结果第二次送他的时候他就来了一句“味道还不错”(砸自己的脚了吧),真是要不要那么傲娇XD

 大家都知道聪哥配音角色都或多或少有一个特点......就是像水。意思是温柔起来似平静的水一样温柔,暴躁起来那就是波涛。

 冥加巨巨就是那么典型,虽然确实很暴躁,妹纸当他秘书的时候还一直让妹纸收拾这收拾那的,可是真的好温柔!!而且我超级喜欢聪哥这种声线!!特别富有感情!就是那种本来脾气很暴躁可是因为你是特别的所以没有了那份暴躁的感觉!这种复杂的感觉真的演绎的很好!不愧是我家聪哥!!

 冥加巨巨的线不能说珠玉和逆注目那个好,因为要两个合在一起才最好,两个玩完之后大家才能完整地了解冥加巨巨送出的石榴石啊还有冥王的故事。

 真的超级感动。

 特别是最后告白的时候,冥加巨巨终于承认了他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小日向,只是当时的他还没有成熟到能够坦率接受自己的这份心情,经历了这么多的磨练,他终于知道自己对妹纸有多么执着了。

看他们最后在一起我真是深感不容易。

老实说,如果没有tono在的话,我觉得我最希望小日向最应该和冥加巨巨在一起。

 但是,tono他......等等我需要去哭一哭,总之这就先告一段落。 

评论

热度(9)